潇黧

愿你永远保持一颗宁静,感恩的心。

随便一个阿达:

如果你能像天空那样倾斜下来
如果你能站在最远的礁石上
看最近的海鸥起飞,你闭上眼睛时
用下巴靠近我,并用世上
最细腻的声音给我温柔
那么,这片海滩就是你一个人的
我将在最荒远的海域,拾掇贝壳
紧握那盐凉的海水下面
每一片海土和岩石的语言,还有
鱼的翅膀上,水晶般的温暖水流
这一切都将使我慰藉,今天
我就带着星星和月亮,在深沉的海水中死去
我离去,和我来时,并没有区别
在黄昏,你若浪漫的潮水涌来
无声无息,带着洁白的乳香
呈现给我古典女子般的柔情
使我疯狂,又安静,若大海生出的巨人
如今,我偎着这片潮水
看着欢愉中睡去的海鸟
梦中燃烧着橄榄石的火焰
繁华的大船载满喧嚣离去
我将不属于它们,在爱我的女人那里
我怀抱着哭泣的海水
更多的,我要在寂寞中找回自己

评论

热度(3)